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人的天性都是喜欢安逸的 但每个人在命运之初都有两条路要走

人的天性都是喜欢安逸的 但每个人在命运之初都有两条路要走

2018-06-02 09: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穷本身,没有什么不能原谅的,这里面有好多是人生际遇造成的。不能原谅的,是懒造成的穷。

  不是人人都含着金钥匙出生,都有一个动辄把一个亿当做小目标的爸爸。穷不是你的原罪,但穷太久就是你的错了。

  这个时代,虽然有很多迅速进入富人阶层的传奇逆袭人物。但是,勤劳致富依然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人的天性都是喜欢安逸的 但每个人在命运之初都有两条路要走

  穷和弱,只是暂时的缺失和轮回。只要你一直心怀希望去努力,你想要的,时光总会一点点兑现给你。可是,如果你只是躺在床上做白日梦,一切也就是想想罢了。

  人的天性都是喜欢安逸的,但每个人在命运之初都有两条路要走,一条是必须走的,一条是想要走的,把必须走的路走漂亮,才有资格走自己想要走的路。

  人都喜欢呆在舒适区。然后把自己困在安于现状的懒惰里,一边暗自抱怨,一边怨天尤人,却从没想过,自己的不作为,是因为害尝试。

  可是我想说,你试一试就会发现不一样的景色。

  成功的道路并不像想象的那么拥挤,因为在人生的马拉松长路上,绝大部分人跑不到一半就主动退下来了。回头来看,一些过去读书比我们更优秀,在起跑线上抢到更好位置的人,早已放弃了人生的马拉松,我们能够跑得更远,仅仅是因为我们还在跑,如此而已。

人的天性都是喜欢安逸的 但每个人在命运之初都有两条路要走

  坚持不懈地往前跑,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在不少父母的脑海里,“门当户对”是执念,“攀上高枝”是期待,而且还从这种执念和期待中生长出一条现实而残酷的“鄙视链”。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