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我们怀念别人时 其实都是在从不同的人身上怀念自己

我们怀念别人时 其实都是在从不同的人身上怀念自己

2018-06-02 09: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不知不觉,是这世上最可怕的力量。

  2、当你强大了,你才会遇到比你强大的;当你变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3、如果觉得生活是一种刁难,一开始就输了。如果觉得刁难是一种雕刻,迟早都会赢的。

我们怀念别人时 其实都是在从不同的人身上怀念自己

  4、她不漂亮,不不,一个女人漂亮,是代表大方、有学问、有见地、拿得起、放得下、够瀟洒,她只是一个美丽的女人。

  5、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女人,是值得你为她们喝下嫉妒的毒药把自己变丑的。而对于那些不相关的陌生人,你不必付出哪怕是一条皱纹的代价。

  6、能够伤害你的人,其实都在某种程度上经由了你的默许。

  7、如果我从来没有品尝过温暖的感觉,也许我不会寒冷;如果我没有感受过爱情的甜美,我也许就不会这样痛苦;如果我从未曾离开过我的房间,我就不会知道,我原来是这样孤单。

我们怀念别人时 其实都是在从不同的人身上怀念自己

  8、不要只因一次挫败,就忘记你原先决定想达到的远方。

  9、他不爱你,你的一切皆是罪皆是丑皆是过,连你的呼吸都是多余。他不爱你,他的手机你永远打不通,他的人你永远找不到,他永远视而不见你的眼泪。于是绝望里,回过头去,一点点温暧就会是飞蛾扑火,像行前溺毙的人抓住最后一根浮木。

  10、我们怀念别人时,其实都是在从不同的人身上怀念自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