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诺言和深情像没有出路的潮水 一次次淹没了我

诺言和深情像没有出路的潮水 一次次淹没了我

2018-06-04 0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 习惯了,没有他也照样可以过得很好,我也会有自己的生活。

  2. 自己到最后在这场独角戏里感动的人只有你自己,如果你早认清你在別人心中沒那么重要,你会快乐很多。

  3. 不管你们现在感情有多深,时间长了能聊的也只剩不痛不痒的问候而已。

诺言和深情像没有出路的潮水 一次次淹没了我

  4. 曾经亲密得像是我身体的一部分的人,在我的视线里,却在我的生活之外,连想像都足够寒心,还不如不见,至少可以自欺欺人。

  5. 我无法改变自己的脾气或者做事的风格,无法退步,无论你是什么身份都不例外。

  6. 我因为不愿意接受指引,所以一直都留在一个原地,只想守株待兔,撞到一个殊途同归的归宿。

  7. 不需要反驳欺骗自己,再挥霍也只是个观众。

  8. 我的记性真的不太好,有什么不好的事,睡一觉就好像忘了,像做梦一样。我觉得我的生活就应该这样,没有超过一天的烦恼。

诺言和深情像没有出路的潮水 一次次淹没了我

  9. 诺言和深情像没有出路的潮水,一次次淹没了我。

  10. 你割舍不下的已经不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了,而是那个默默付出的自己。当你惊叹于自己的付出的时候,你爱上的人其实只是现在的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