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原来人的心 有时会比自己想像的坚韧的多

原来人的心 有时会比自己想像的坚韧的多

2018-06-05 08: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人生总是在前行,那些所有你以为过不去的过去,最后都留在了最后。

  2、那些花了好久才想明白的事,总是会被偶尔的情绪失控全部推翻。

  3、真心话再难听,都要比所谓善意的谎话听起来顺耳的多。请别骗我,或者骗一辈子。

原来人的心 有时会比自己想像的坚韧的多

  4、放弃该放弃的是成长,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奈;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认真思考一下,你是否在无奈中成长,在无知中执着……

  5、吃一堑长一智,年轻时犯错误是成长的必经之路。生命里很多的智慧,都是耗费青春的时光买来的。

  6、原来人的心,有时会比自己想像的坚韧的多。谢谢你们扔来的石头,我会好好把它们留好,用来修筑我最坚实的城堡。

  7、做男人或者做女人的要诀就是你是一个可以理解人的容器:两个功能:容纳和边界。没有容纳只有边界,则会伤害别人;只有容纳没有边界,则只会伤害自己。人的一生就是探索两个端点之间的尺度。

原来人的心 有时会比自己想像的坚韧的多

  8、真正能让你倒下的,不是对手,而是你绝望的内心。

  9、恋爱,在感情上,当你想征服对方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被对方征服了。首先是对方对你的吸引,然后才是你征服对方的欲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