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 而是你心中的郁闷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 而是你心中的郁闷

2018-06-05 09: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用一种善意幽默的方式,去展开自己的生活,不挑剔从前的自己,也不埋怨笨手笨脚现在的自己,生活的所有烦恼,是因为内心的宽窄所致,所以要告诉自己,生活要保持乐观开心,就算所有的过往都成为回忆,也是风景,不是灰烬。

  2、人生那就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演出,我们每一个人也都是演员,只不过,有的人顺从自己,有的人取悦观众。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点一点扔,生活本来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

  3、不要把自己窝在舒适区,不要把自己困在固有的交友圈,尽量不放弃追求自己觉得最好的最适合的,也不要觉得生活就是如此,不要把一切归咎在命运头上,妥协和将就换来的也只是遗憾和后悔。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 而是你心中的郁闷

  4、我们必须要约束自己,克制自己,要关注自己心灵的成长。一个人的约束很重要,一个人的克制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能克制自己,你就成功了;如果你能约束自己,你也成功了。最难的就是不能克制、不能约束自己的人,那就得不到成功。

  5、每个人的生活,都需要一份进退自如的从容,面对生命磨砺的豁达,能够保持生活信念 的坚持,和对幸福信任的勇敢,让自己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思考生活,能够更多的保留内心的空间,来经历这尘世的悲欢与纷扰。

  6、女人,千万不要过早放弃自己!不要把孩子当作负担,当作你允许自己变丑的借口!孩子需要见到光鲜亮丽的妈妈,老公需要一个带得出去的娇妻经济独立内外兼修,最重要的-----自己需要一个热爱的自己!

  7、人生就象一个球,无论如何滚来滚去,总有在一个点上停止的时候;人生,我们不求活得完美,但求活得实在;人活在世界上,都是在自觉不自觉的写书。写得好写得坏,写得厚写得薄,写得平庸写得精彩,全看你自己如何运笔。人生不会太圆满,我们要摆正心态面对酸甜苦辣。

  8、不随大流的人,一定是有着自己的一些坚持,即便这些坚持在途中会被大流们嘲笑或者误解,甚至带来伤痛,但我依然觉得这是可以承受并值得的,因为 从头到尾,你都听从自己的内心,即便这在很多已经放弃听从内心的人眼里,有些碍眼和不合时宜,但你是特别的你。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 而是你心中的郁闷

  9、当你很累很累的时候,你应该闭上眼睛做深呼吸,告诉自己你应该坚持得住,不要这么轻易的否定自己,谁说你没有好的未来,关于明天的事后天才知道,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优雅的谢幕,感谢自己认真的付出。

  10、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你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丧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灭;最使人绝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击,而是你心灵的死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