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两个人在一起 不是为了互相较劲

两个人在一起 不是为了互相较劲

2018-06-06 0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如果忘了,那就不重要。

  2、有一次,你说爱我。那一瞬间,我以为是永远。

  3、比麻烦更可怕的是,我们相信自己做什么都没有用,然后我们便心安理得地什么都不做。

两个人在一起 不是为了互相较劲

  4、爱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你还一个人执着着,纠缠着,原地打滚痛苦地爱着。时过境迁之后你会发现,是自己挖了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5、曾经以为过不去的,终究会过去。痛苦有时候是一种提升,否则,我们流的眼泪也就毫无意义。

  6、年少时,因为没被伤害过,所以不懂得仁慈;因为没有畏惧,所以不懂得退让。我们任性肆意,毫不在乎伤害他人。当有一日,我们经历了被伤害,懂得了伤痛和畏惧,才会明白仁慈和退让。可这时,属于青春的飞扬和放肆也正距离我们而去。

  7、有时像患了忧郁症一样,会突然心情不好。偶尔像患了自闭症似的,会突然不想说话。

两个人在一起 不是为了互相较劲

  8、有些人骂你,是为了你好,也希望你变得更好,那是出于爱。他们给你的,是天堂。有些人骂你,是看不得你好,只想摧毁你,那是出于恨。他们给你的,是地狱。给人天堂的,自己也在天堂;给人地狱的,自己也在地狱。天堂和地狱,从来就在心里,就在现世。

  9、我的爱,只有一份,要么不付出,一旦付出,就是全部。

  10、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为了互相较劲。出门在外,你再牛逼哄哄,你再气势如虹,回到家,面对一个将会和你共度一生的人,何必呢?是否应该把最简单、最真实的展示给对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