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趁自己还不老 走自己想走的路

趁自己还不老 走自己想走的路

2018-06-07 09: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看到一句话很棒:“孤独,是给你思考自己的时间,在一个人的日子里,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把自己变得优秀。”

  2、一粒灰尘,改变不了大海的明净;一颗石子,阻挡不了江河的前进;一丝乌云,遮挡不了太阳的光辉;一次灾难,破坏不了勇者的励志。早安!

  3、怀揣未来的梦想,在每一个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会笑得更加灿烂。只要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只要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痛苦是磨砺意志的磨刀石,它能把你的意志之剑磨得更加锋利;痛苦是人生智慧的催熟剂,它能让你的智慧之果更早地成熟。~亲们,大家早安!

趁自己还不老 走自己想走的路

  4、人生如车,或长途,或短途。人生就是一种追求,一种努力,一种期盼。渴望着把梦想变成现实,将虚幻化为真实。生活,因梦而美好;人生,因梦而苦闷。然而,再难的道,也有尽头;再长的路,也有出口,坚持就会有光明!早安!

  5、人生是坎坷的,人生是崎岖的。要坚信:在人生中只有曲线前进的快乐,没有直线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会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会有更辉煌的明天!早安!还等什么?奋斗吧!

  6、接受过去和现在的模样,才会有能量去追寻自己的未来。早安,给自己加油!

  7、喷泉之所以漂亮是因为她有了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她没有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为永远在坚持。人生亦是如此。早安,加油!

  8、要想人模人样地站在人前,背后要吃很多的苦,我想我正处于吃苦的阶段,以后未必能人模人样站在人前,但还是要努力不是么。要知道,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努力做好任何事。早安!

  9、昨日渐多,明日愈少,今日还在,要努力去做一个有价值的人。人生道路上充满了坎坷,谁也不可能一帆风顺。只有在最困难的时刻,发现才是真的自己。坚持走自己的路,无论什么时候,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早安!

  10、趁自己还不老,走自己想走的路。没理由,不去闯!时间,抓起了就是黄金,虚度了就是流水;梦想,努力了才叫梦想,放弃了那只是妄想!努力,虽然未必会收获,但不努力,就一定一无所获。

趁自己还不老 走自己想走的路

  11、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正在努力变成自己喜欢的那个自己。早安!

  12、经常警示的一句话就是:别在最该拼搏的年纪选择稳定,世界上最大的不变是改变,只有每天进步,才能拥抱生命的无限可能!

  13、努力赚钱不是为了做个挥金如土的暴发户,也不是为了做一个唯利是图的守财奴。我们终极一生只是为了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而金钱是我们必要的保障。早安!

  14、不要质疑你的付出,这些都会是一种累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人生没有对错,只有选择后的坚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对的。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15、我们的青春不怕失败,也没有失败。如果你觉得自己失败了,那一定是你放弃了,所以哪怕对未来充满恐惧,也必须对自己充满信心,奋勇向前。为梦想而战吧,趁我们正青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