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 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 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2018-06-08 0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你如果认识从前的我,也许你会原谅现在的我。

  2. 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 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3.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4.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5. 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6. 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7.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 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8. 记忆的梗上,谁不有两三朵娉婷,披着情绪的花。

  9. 你给了我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我将用我的一生来报答你。

  10. 我情愿化成一片落叶, 让风吹雨打到处飘零; 或流云一朵,在澄蓝天, 和大地再没有些牵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