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假如生命是乏味的 我怕有来生

假如生命是乏味的 我怕有来生

2018-06-08 09: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 天下只有两种人。比如一串葡萄到手,一种人挑最好的先吃,另一种人把最好的留到最后吃。照例第一种人应该乐观,因为他每吃一颗都是吃剩的葡萄里最好的;第二种人应该悲观,因为他每吃一颗都是吃剩的葡萄里最坏的。不过事实却适得其反,缘故是第二种人还有希望,第一种人只有回忆。

  2. 流言这东西,比流感蔓延的速度更快,比流星所蕴含的能量更巨大,比流氓更具有恶意,比流产更能让人心力憔悴。

  3. 婚姻是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来。

  4. 爱情多半是不成功的,要么苦于终成眷属的厌倦,要么苦于未能终成眷属的悲哀。

  5. 人生的刺,就在这里,留恋着不肯快走的,偏是你所不留恋的东西。

假如生命是乏味的 我怕有来生

  6. 成功的花, 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 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7. 爱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痛苦;有泪可落,也不觉是悲哀。

  8. 墙角的花! 你孤芳自赏时 天地便小了。

  9. 假如生命是乏味的,我怕有来生!假如生命是有趣的,今生已是满足的了。

  10. 我自己是凡人,我只求凡人的幸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