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 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 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

2018-06-11 08: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时间和惰性消磨,很多时候,你不逼自己一把,你都不知道自己多么优秀!早安[太阳][太阳]

  2、机会永远只眷顾有准备的头脑,努力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钥匙,越是努力奋斗的人,越是幸运。新的一天,早安!!

  3、但愿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但愿纷扰过后能梦想成真,等哪天你去了自己喜欢的城市,过上自己有钱又精致的生活,就能正大光明地回望,所有经历过的苦难不再辜负任何遇见,不再埋汰任何梦想,一切都越来越好。早安!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 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

  4、过去和现在一目了然,而未来只是或许,把握现在,吸取过去的经验教训,努力创造未来!早安![太阳][太阳]

  5、每天都给自己一个小目标,365天后,你会看见自己的成长。

  6、新的一天,新的出发,新的起点,愿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愿所有的人生灿烂绚丽,愿所有的理想终将实现!携手共进,一起奔跑,未来会更美好!

  7、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不要辜负自己,你比想象中美好,努力奋斗,成就美丽人生!早安!!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 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

  8、新的一天,全新开始,不要畏惧挫折,不要害怕失败。面对挑战,面对人生,请放手去做,用力拼搏,你的背后,就是成功!

  9、只要是对的,就不怕遥远,只要认准觉得值得的,就一直干下去,努力必有结果,早安!!

  10、很多时候,你很努力的去做事,别人却是抱着怀疑的目光。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回声,只有你自己知道,尽力做事,尽心做人。在意别人的说辞,只能让脚下的步子,更沉重。早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