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人生活的是自己 再旺盛的藤蔓也有瘫倒的一天

人生活的是自己 再旺盛的藤蔓也有瘫倒的一天

2018-06-12 08: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无论如何,路都要自己走,苦都要自己吃,任何人都无法给予全部依赖。早安![太阳][太阳]

  2、不愿迈开前行的脚步,就无法到达最美的远方;不敢放下眼前的安逸,终究无法得到永久的安稳。一旦给自己设限,你我的人生可能就会黯然失色。唯有破除心灵的藩篱,一步步走出自我的小天地,去开拓人生的大舞台,我们才能活得出彩。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亲们,早上好!

  3、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迷失自己。有能力就不必去气馁,有价值就不必炫耀。生命的质量取决于每天的心境,通过改变态度可以使得自己经常处于良好的心境状态。新的一天,早安!

  4、女孩子就要多赚钱,不然别人给你520块,你就以为自己遇见爱情了呢。

  5、人生莫过做好二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选择,别左顾右盼,莫贪多求快,找一条适合自己走的路;二是明白如何坚持,勿随意盲从,忌一味跟风,坚守好这一刻,才能看到下一刻的风景。早安!

  6、人生的许多沟沟坎坎总是要自己去过。任何人帮得了你一时,帮不了你一世。不要依靠,不要祈求,依靠只会使自己懦弱,祈求也只是一种安慰。自身的强大才是硬道理。不如挺一挺腰板,种下信念的种子,让坚强之树在心灵之中越长越高。人生活的是自己,再旺盛的藤蔓也有瘫倒的一天。

  7、我们有几万个放弃的借口,也有几万个坚持的理由。

  8、成功根本没有秘诀,如果有的话,就只有两个:第一个是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第二个就是当你想放弃的时候,请回过头来再照着第一个秘诀去做。你要想成功,就只有坚持。

人生活的是自己 再旺盛的藤蔓也有瘫倒的一天

  9、努力从来不会白费,今日撒下种子,正在你看不见、想不到的某处,悄悄地生根发芽。要懂得红光不能照亮你的前程,照亮你前程的,是你的才能。

  10、人,不怕迷茫,就怕没有迷茫感的停滞不前。坚持下去,越是迷茫,越不要轻易地放弃。迷茫越久,找到方向的可能性越大。人生的许多成功,往往就是在最困顿的时候到来的。心有迷茫,也是一件好事。只有前进的步伐才会迷路。人生有迷茫,说明你在探索,只是暂时没有方向。向前走,总会见到光明!早安![太阳][太阳]

  11、自强不息,乃幸运之母,真正的人生,只有在经过艰难卓绝的斗争之后才能实现。如果你能足够的坚强,你就是史无前例的;如果你能在困境中持续自强,那么,你就是令人崇敬的。

  12、当我们感觉疲惫的时候,记得提醒自己保持一种幸福感,因为幸福无处不在。人生长路,目的地虽然由不得我们选择,至少在每个路口,该往哪走,我们还是可以作出自己的判断。学会承受,学会微笑,把泪咽下,把苦吞下,路,要自己走,事,要自己做。告诉自己,摔倒也要爬起,必须坚强。早安!

人生活的是自己 再旺盛的藤蔓也有瘫倒的一天

  13、这个世界,有泪自己流,有苦自己受,没人理解,自己努力,没人帮助,自己尽力,强者不是没有眼泪,只是可以含着眼泪向前跑。早安![太阳][太阳]

  14、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喊出自己的声音,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成功不是属于跑的最快的人,而是属于一直在跑的人。只有智者勇者及一直坚持目标的人才能成功!今天继续加油哦!早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