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原来爱情只要破碎过一次 就真的再也经不起折腾了

原来爱情只要破碎过一次 就真的再也经不起折腾了

2018-06-12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 我以前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你走后,我就只有南方了,没有大雪,没有艳阳,也没有你。

  2. 其实我知道,就算我们重新认识几百遍,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你始终都不会喜欢我。

  3. 我们认识11年了,虽然现在已经天各一方,但是想念这种东西从来都没有距离感,但当初或许能够改变的东西现在已经是无能为力了,我想如果变成如果了,我或许会去吧。

  4. 或许以后会有人为你赴汤蹈火,但从现在开始那个人已经不是我了,希望下一次我们还能遇见的话,我能没有怦然心动,能跟你谈笑风生不谈情。

  5. 我说了所有的谎,你全都相信。简单的我爱你,你却老不信。

原来爱情只要破碎过一次 就真的再也经不起折腾了

  6. 原来爱情只要破碎过一次,就真的再也经不起折腾了。

  7. 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8. 明知你心里没有我,也永远做不到你想要得那个,却不由自主让你看到最真实的我,掩藏住受伤的我。

  9. 我想,我对你的爱太过深刻,连对你的背叛都可以坦然接受。

  10. 去翻你的过去,并不是多嫉妒,而是发现有种温柔你从未给过我。

  11. 没有我以后,别一个人喝酒,也别再来找我,你应该幸福的,我就陪你到这里。

  12. 无论受了多少委屈。我只会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说,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能和谁说。

  13. 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14. 我不知道离别的滋味是这样凄凉,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

  15. 比孤独更可悲的事情,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独,或者分明很孤独,却把自己都骗得相信自己不孤独。

原来爱情只要破碎过一次 就真的再也经不起折腾了

  16. 你可以爱一个人到尘埃里,但没有人爱尘埃里的你。

  17. 很久以后才知道,原来和有些人最好的结局,就是互相杳无音信。

  18. 我没有所谓的避风港,即使风再大雨再狂我都得独自走一场。

  19. 深蓝的不是天空不是海洋不是氧气,是我的强词夺理不愿放弃你的决定。

  20. 原来那么爱我的你和那么爱你的我都停滞在曾经的时候,爱情就结束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