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记住永远不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 去浪费一分一秒

记住永远不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 去浪费一分一秒

2018-06-13 08: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分手了没什么好失落的,因为你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他,失去的是一个挚爱他的你。

  2、于千万人中,于那一锦年那一季花开,你我初识;于那阳光明媚,小桥流水之日,你我相知;于那夏风温柔,并肩赏星之时,你我相爱。不曾想,却于那下起雨的日子里,我们从此各自天涯。终不知,这是一次美好的际遇,还是一次错误的相遇。若知结局,何必当初,若有当初,何必分离。

记住永远不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 去浪费一分一秒

  3、某天你一定会感谢那个遗弃你的人,感谢那个你曾深爱着却置之你不顾的人。他的放弃,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个。记住,永远不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去浪费一分一秒。

  4、两人牵手时间长了,新鲜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距离也渐渐地远了,紧跟着抵触来了,拒绝来了,争吵来了。爱情的路上,谁没有分手的念头,谁没有挣扎的感觉?——没有了矛盾和瓶颈,爱情就是一种摆设,就是一潭死水罢了。关键的是,我们不能放弃,最漫长的坚持,能带给我们最永久的幸福。

  5、当我四十岁的时候,身体健康,略有积蓄,已婚,丈夫体贴,孩子听话,有一份真正喜欢的工作,这就是成功,不必成名,也不必发财。——亦舒

  6、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开心或者不开心,城市都没有工夫等,你只能铭记或者遗忘,那一站站你爱过或者恨过的旅程。

  7、与其热闹着引人夺目,步步紧逼,不如趋向做一个人群中真实自然的人,不张扬,不虚饰,随时保持退后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专注做事。——安妮宝贝

记住永远不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 去浪费一分一秒

  8、升学、恋爱、成家、创业、离别……生命中总有那么一段时光,充满恐惧,可是除了勇敢面对,我们别无选择。

  9、我要的,是你许不起的地老天荒。

  10、爱,是一种责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