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我们自己选择的路 即使爬着跪着也要走完

我们自己选择的路 即使爬着跪着也要走完

2018-06-13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人是不能太闲的,闲久了,努力一下就以为在拼命。别说你会尽力,努力,全力,用吃奶的力,这些都不是最大的力,要使出自己的洪荒之力,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早安!

  2、如果你不能飞,那就跑;如果跑不动,那就走;实在走不动了,那就爬。记住:上路后,就勇往直前;无论有多难,你都要再坚持一下。折腾才不辜负生命给予的上场机会!早安![太阳][太阳]

我们自己选择的路 即使爬着跪着也要走完

  3、船停在码头是最安全的,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人待在家里是最舒服的,但那不是人生的追求。回首过往你会发现,最清晰的脚印,往往印在最泥泞的道路上。放松心态,努力前行,不辜负每一天!早安!

  4、有一种成功,叫永不言弃;有一种成功,叫继续努力。我们自己选择的路,即使爬着跪着也要走完;因为一旦开始,便不能终止。这才叫做真正的坚持。

  5、不经历凛冽的寒风,不会有梅花的怒放;不经历素裹的寒霜,不会有翠竹的坚韧,不经历厚重的白雪,不会有青松的挺直;不经历寒冷的冬天,不会有明媚的春天。早安!

  6、工作遇到挫折,便退缩,说难;生活遇到困难,便抱怨,说苦;总是怨天尤人,羡慕别人的成就,悲观于自己的路。其实工作不如意,慢慢来,因为经验需要累积;生活不开心,别悲观,总有悲欢离合。别人今天的成功,是他的过去所成就。我们今天可能不如意,但这不如意可以磨砺我们,我们年轻,我们还有未来。

  7、每一个强大的人,都咬着牙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没人嘘寒问暖的日子。过去了,这就是你的成人礼,过不去,求饶了,这就是你的无底洞。早安![太阳][太阳]

我们自己选择的路 即使爬着跪着也要走完

  8、自强不息,乃幸运之母,真正的人生,只有在经过艰难卓绝的斗争之后才能实现。如果你能足够的坚强,你就是史无前例的;如果你能在困境中持续自强,那么,你就是令人崇敬的。

  9、快忘了那些不高兴的事吧!你看就连这天的阳光都如此明媚灿烂,都在发奋为你驱逐烦恼焦躁,期望你灰暗的情绪在此刻明亮起来,去迎接完美的明天!早安!

  10、风可以吹起一大张白纸,却无法吹走一只蝴蝶,因为生命的力量在于不顺从。早安![太阳][太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