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如果你想做的事情比你拥有的时间还多 你就不会是不快乐的人

如果你想做的事情比你拥有的时间还多 你就不会是不快乐的人

2018-06-13 09: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爱一个人,可以不说话,但不要冷漠以对。沉默可以是爱,但冷漠一定是伤害。

  最不快乐的人,是每天过日子却不知道要做什么的人。如果你想做的事情比你拥有的时间还多,你就不会是不快乐的人。

如果你想做的事情比你拥有的时间还多 你就不会是不快乐的人

  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绪所左右。有时候,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所有的动力都来自内心的沸腾。如果你做不到一件事,无论是搞好学习,还是减肥,都是因为还没有真正想做。

  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在人生的路上,有一条路每个人都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轻时候的弯路。不摔跟头,不碰壁,不碰个头破血流,又怎能长大呢?

  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定而能后慧,慧而能后悟,悟而能后得。

如果你想做的事情比你拥有的时间还多 你就不会是不快乐的人

  运气决定你和谁相遇;内心决定你要谁停驻;然而时间,决定你同谁相伴一路。

  人生就像一场长跑,跑得太快,容易后劲不足;跑得太慢,就会落伍;中途退出,就会断送以前的努力;不参加,就没有赢得比赛的机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