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能够认识别人是一种智慧 能够被别人认识是一种幸福

能够认识别人是一种智慧 能够被别人认识是一种幸福

2018-06-14 09: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不要狠狠地把门“砰”地关上,因为很可能你还要回来;

  2、舞台上有你,就演好角色;舞台上没你,就静静地做观众;

  3、不要整天抱怨生活欠了你什么,实际上生活根本不知道你是谁;

能够认识别人是一种智慧 能够被别人认识是一种幸福

  4、把弯路走直是聪明的,因为找到了捷径;把直路走弯是豁达的,因为可以多看了几道风景;

  5、让别人快乐是慈悲,让自己快乐是智慧。权力是一时的,金钱是身外的。身体是自己的,做人是长久的。

  6、不要盲目承诺,言而有信。种下行动就会收获习惯;种下习惯便会收获性格;种下性格便会收获命运——习惯造就一个人。

  7、不要轻易求人。把自己当别人——减少痛苦、平淡欢喜,把自己当自己——珍惜自己,快乐生活。能够认识别人是一种智慧,能够被别人认识是一种幸福,能够自己认识自己是圣者贤人。

  8、不要强加于人。人本是人,不必刻意去做人;世本是世,无须精心去处世。人生三种境界:看山是山,看水是水——人之初;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人到中年;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回归自然。

能够认识别人是一种智慧 能够被别人认识是一种幸福

  9、学会感恩。地球离开日月星球,不能自己生存。生命的整体是相互依存的,世界上每一样东西都依赖其它另一样东西,学会感恩。

  10、不要乱发脾气,一伤身体,二伤感情。人与人在出生和去世中都是平等的——哭声中来,哭声中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