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思念一个不爱你的人 还不如认真爱一个爱着你的人

思念一个不爱你的人 还不如认真爱一个爱着你的人

2018-04-19 09: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最需要有一个人去依靠的时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个人挺过去。好像每次都是这样,没有例外。

  说爱你的人不一定等得起你,但等你的人一定很爱你。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惊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思念一个不爱你的人 还不如认真爱一个爱着你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们结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为爱情。

  人生这本书,你愿意也好,不愿意也好,都非写不可,非读不可,而且是非要写好,读好不可的。

  做人不要太玻璃心,不要别人一条信息没回,就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不要被人一句 ‘哦’,就觉得对方是不在乎你,玻璃心、敏感想太多、什么事情都往坏的方向去想、什么事都对号入座,何必要这么累坏自己 。

  生活不是电影,不会有那么多的不期而遇。

思念一个不爱你的人 还不如认真爱一个爱着你的人

  思念一个不爱你的人,还不如认真爱一个爱着你的人。

  女人如茶,要你倾其一生的精力去品,品不懂却品不倦,只想用一生慢慢感受那淡淡的幽香来自何处。

  世界虽然没有大大的完美,却仍有小小细细碎碎的完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