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你有多少钱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能给这个世界多少爱(2)

你有多少钱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能给这个世界多少爱(2)

2018-06-19 09: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8、人生如走路,要用心去驾驭前行;给别人让出足够的余地空间,也就给自己留出了退路,有退才能进;一意孤行为所欲为,只会两败俱伤,伤了别人同时也害了自己;各行其道各尽其责,不是你的路无需背道逆行,方向标在心中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加速减速靠大脑和思想来任意支配!

  29、不要以苦难为借口,不要自暴自弃。这世界是公平的,上帝关了一扇窗,但他同时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只要你永不放弃,只要你艰苦奋斗,总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

  30、生活总是这样,你以为失去的,可能在来的路上;你以为拥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