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最怕深交后的陌生 认真后的痛苦 信任后的利用 温柔后的冷漠

最怕深交后的陌生 认真后的痛苦 信任后的利用 温柔后的冷漠

2018-04-21 09: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总有很多东西无法挽留,比如走远的时光,比如枯萎的情感;总有很多东西难以割舍,比如追逐的梦想,比如心中的深爱。人生路上有很多未知因素,时时改变着我们行进的方向。一条路走不通的时候,不要眷恋前面的风景,不要回望来时的行程,鼓足勇气转个弯,或许就能转出生机,转出柳暗花明。

  有些事注定成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闯进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伤,今天的快乐,喜怒哀乐都要记得。当这一切都成了回忆,在我们记忆中又会留下了什么?很多事,过去了,很多人,离开了,经历的多了,心就坚强了,路就踏实了。

最怕深交后的陌生 认真后的痛苦 信任后的利用 温柔后的冷漠

  有一天,我会歌唱,在风雨中,嘶哑了歌喉;有一天,我会起舞,在月光下,翩纤了身姿;有一天,我会痛苦,在烈日下,化作了泪水;有一天,我会狂笑,在高山上,激荡了云雾。

  无影击碎了泪水,岁月在那个光年划下的痕迹原来是一刀一刀地刻在了我的心上。

  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无须匆忙,该来的总会来,在对的时间,和对的人,因为对的理由。

  惊艳了时光的让时光把他带走,温柔了岁月的让岁月把他留下来继续温柔。

最怕深交后的陌生 认真后的痛苦 信任后的利用 温柔后的冷漠

  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认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温柔后的冷漠。

  年少的时候,我觉得孤单是很酷的一件事。长大以后,我觉得孤单是很凄凉的一件事。现在,我觉得孤单不是一件事。

  用心去品味它,我看见了世间最美丽的音符,那跳动的旋律在我心灵中荡漾,犹如落在水中的花瓣轻轻的飘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