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加法是一种成长 减法是一种成熟

加法是一种成长 减法是一种成熟

2018-04-28 08: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不要杞人忧天,烦恼并不会减少明天的负担,却会失去今天的快乐——晚安——好梦

  2、梦想无论怎么模糊,它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梦想成为事实。晚安!

  3、加法是一种成长,减法是一种成熟。做好人生加减法,幸福才会只增不减——晚安

加法是一种成长 减法是一种成熟

  4、有人说,失眠,是因为你正在别人的梦里辛苦地忙碌着……忙完了赶紧睡吧——晚安!

  5、想送你一个月亮,有我对你温和的嘱咐;想送你一颗星星,有我给你俏皮的祝福;想送你一条美梦,让晚安连同星星月亮随你入梦!

  6、有你陪伴,漫漫长夜不在无眠,有你陪伴,缘分天空不再孤单。你是我温馨回忆里的温暖,是我人生道路上的风帆。夜色漫延,道句晚安

  7、不知道你在做什么,这样的深夜,也许只有我这么痛彻地念着你,一遍一遍。却不想打扰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只无忧的小猪。晚安

  8、睡梦醒来好想你,随手发去短信息;不知最近可如意,工作生活皆顺利;愿我祝福永伴你,道声晚安祝吉利。

加法是一种成长 减法是一种成熟

  9、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着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晚安baby!

  10、在这宁静的夜晚,寄上我温馨的祝福,带去我深深的思念,愿我的一声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劳累,一句晚安带你进入美妙的梦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