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留一份淡然给自己 生命自然会天高云淡风轻

留一份淡然给自己 生命自然会天高云淡风轻

2018-04-28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生活如一把匕首,我们一直握着它,但随时刺中的,却总是自己的心脏。以平常之心,接受已发生的事。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个明白,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执念。就像线团,只会越扯越乱。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顺其自然就好。既来之,则安之,这才是生存之道。

  2、睡不着的话就问问自己“为什么”吧。为什么要自寻烦恼呢?有什么过不去呢?为什么急躁呢?放下心不好吗?为什么想那么多呢?睡个好觉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所以,晚安啦!为什么不呢?

  3、最完善的意义也就是一个时间的完善去加上又一个时间的完善,生命的各个小节综合起来方表现得出生命,那个就像是各个音有规律地连贯起来才成为曲子,各个色有规律地组合起来才是一幅画一样。

留一份淡然给自己 生命自然会天高云淡风轻

  4、人的一生,只要我们不丧失对生活的信心,对理想的追求,做你想做的,爱你想爱的。如果该奋斗的去奋斗了,该拼搏的去拼搏了,就能平常心看待得失:梦想是一时无法实现的,目标是短期难以达到的。

  5、人生充满变数,定力如何,直接影响到人生的走向。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巴伤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更强大。水深则流缓,语迟则人贵。

  6、平静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生活,人生拉不住的时光,笑看每个旅途中的转角,给你喜,给你悲,给你苍茫,给你可预料的不可预料的点点恩赐!

  7、若梦想存在还有意义的话,那么牵挂它的人怎么会让它流离失所呢?之所以没有了梦想,只因为心里没有了它存在的份量。假以时日还能提起,那也就只不过是一种缅怀,单调的提一个心底早有答案的问题而已。晚安。

留一份淡然给自己 生命自然会天高云淡风轻

  8、留一份淡然给自己,生命自然会天高,云淡,风轻。真喜欢远离喧嚣人群那淡淡的安静,在孤独的明镜里观览透视人间的风景,静静回忆淡淡品味,收获生活的阅历,在平淡宁静里释放美好。晚安。

  9、在这个世界,总有一个安静的角落。让你留恋,让你去驻扎。喧嚣的背后,是一颗平静的心,默默在感悟在伤怀;纷繁的空隙,是一双清澈的眼,静静在领略在闪亮;嘈杂的转身,是一抹无痕的风,轻轻在流动在徜徉。

  10、我们见到的太阳,是8分钟之前的太阳;见到的月亮,是1.3秒之前的月亮。即使你是在我一米之外,我见到的也是3纳米秒以前的你。我们所眼见的都是过去。珍惜过去的世界,珍惜那挽留不住的曾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