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读后感作文 > 最新小学读后感作文勇者无惧

最新小学读后感作文勇者无惧

2015-07-18 09: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勇 者 无 惧

  ------读《哪吒闹海》有感

  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小哪吒,就知道哪吒闹海的故事,但现在重读《哪吒闹海》,又有了新的感受。文章中的哪吒虽然是跟我们一般大的孩子,而他却敢和东海龙王父子两个无恶不作、兴风作浪、称霸一方的大恶人作拼搏。我佩服哪吒是一个勇敢的人。

  为什么我特别佩服哪吒的勇敢呢?因为我就是一个胆小的人。上课时邱老师提了一个较有难度的问题时,虽然我会答,邱老师也用期待的眼光看着我,但我还是不敢把手举得高高的,信心十足的发言。这次我们学校要举办一个和外国朋友联欢的活动,邱老师知道我唱歌通过了六级考试,就提议让我上台演唱一首《同一首歌》,我知道这件事后,因为害怕观众太多,心里就胆怯了,背上了沉重的包袱,我时刻都忘不了这件事情,晚上,我躺在妈妈的怀抱里睡觉时,还不住掉眼泪。但是现在跟哪吒一比,我的困难算什么,既不会流血,也不会牺牲,我的困难微不足道,我一定要向哪吒学习,克服胆小的心里障碍。

  妈妈曾经告诉我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如果不去战斗,就永远不可能赢得胜利,我一定要像哪吒一样,勇敢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