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读后感作文 > 小学读后感作文读《钢铁是怎样练成的》有感(2)

小学读后感作文读《钢铁是怎样练成的》有感(2)

2015-06-03 14: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牛津大学在举办一次“成功秘诀”的 演讲中,请到了声誉巅峰的吉丘尔。礼堂被围的水泄不通。吉丘尔本人却只在会议上说了一句话:“我的成功秘诀有三个:第一个是决不放弃;第二个是绝不,绝不放弃;第三个是绝不,绝不,绝不放弃。

  人与人之间本是相同的,只是执着和信念给人与人之间带来了差距。这种差距暗示着一个人的未来。它也许会把一个人引进光辉的殿堂,也许会把人拉进愚昧的境遇。爱因斯坦说过:“成功=正确的方法+艰苦的努力+少说空话。”这一切的一切都表明成功与坚持不懈是密不可分的。朋友们,让我们记住:人生的成功还有一个名子,那就是永不放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