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读后感作文 > 小学作文:《贝克街的亡灵》读后感

小学作文:《贝克街的亡灵》读后感

2013-11-19 20: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摘要]《贝克街的亡灵》中的弘树,为了自己所开发的游戏程序不被辛多拉社长利用,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而他开发的诺亚方舟程序,带着他的希望,对祖国未来的希望远航,向着辽阔的大海。

  ——《贝克街的亡灵》读后感

  莱芜一路小学 六年级二班 庄思贤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男孩,但出人头地的并不多,弘树就是其一——10岁的他,便已是麻省理工学院研究生。为此,他天天被辛多拉社长(开膛手杰克的子孙)逼迫工作。从此,他失去了自由。

  但他不甘心。他制作了一个游戏,让50个孩子去玩。孩子们如果全出局,就回不到现实世界了;有一个人走到终点,他们就全赢了,当然,他们赢了。而弘树为了游戏程序不被大人利用,在虚拟世界里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看到最后,我真的好感动——弘树让孩子们得到成长后,为国家,为人民,宁愿牺牲了自己,这一点有谁能做到?换成别人,他们会怎么做?赚钱?开发?

  答案是肯定的。

  但,弘树没有这样做。

  人,并不因为伟大而伟大,而是因无私而伟大。

  当他玩游戏时,我看到了他最机智、勇敢的一面。

  当他哭时,我发现,这哭竟是那么感人至深,打动人心。

  当他笑时,我发现,这笑,竟是如此的开心,如此的天真。

  但,这一切,也都不复存在了。

  这个诺亚方舟,承载着一个小男孩的希望,承载着他对祖国未来的希望,就此远航,奔向辽阔的大海。

  弘树,一个伟大的灵魂——你永远都活在我们心中!

  范文站寄语:

  大黄鸭看过《贝克街的亡灵》,它是柯南剧场版(番外篇)的其中之一。故事中最后柯南和另外一个小女孩到达了终点。这篇故事内容非常的丰富,作者从另一个层面写出自己的感受。文章题目新颖,整体流露出悲壮、苍凉的气氛,使人感受到主角弘树的伟大。此外本文还用了对比手法,更加使人感受到主角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多么的崇高。同时让人懂得生命的真正价值、意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