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读后感作文 > 小学生作文:《宝葫芦的秘密》读后感

小学生作文:《宝葫芦的秘密》读后感

2013-11-19 20: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摘要]看完《宝葫芦的秘密》这本书,我希望自己也能遇到宝葫芦,如果我也有一个宝葫芦,我希望能得到查理九世、绝佳拍档和非常小子马鸣等等的书各一套。

  今天,我看了《宝葫芦的秘密》这本书,书中,第一人称“我”就是“王葆”,而“我”想要宝葫芦,之后,“我”遇到了宝葫芦,并答应宝葫芦替它保守自己拥有它的秘密,而作者是因为宝葫芦能使人幸福而想要得到宝葫芦,之后,作者得到了幸福,他很想告诉别人他拥有了幸福,拥有了宝葫芦,可惜,他不能,他得保密。之后,“我”又差一点就泄密了,还好宝葫芦自己帮自己保住了秘。后来,有同学问王葆他的金鱼哪里来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说完,保住了秘。

  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看,书中的主人公先是听奶奶讲这个故事,后来得到了宝葫芦,然后觉得宝葫芦变出的东西都是虚幻的、假的,最后,才知道这一切的一切只是主人公做的一个梦啊!看前面的时候我真希望我也有一个宝葫芦,那样,我要查理九世一套、绝佳拍档一套、非常小子马鸣加一套……因为,这些书都是我比较喜欢的,当然,还有许多许多许多我喜欢的看到书,当然,这只是我的幻想,和主人公一样,只是一场梦而已,唉,最后一句话怎么和我想的一模一样?:“王葆啊,往后可别再做这一号的梦了!要做,就得做一点儿别的梦。诶呀,怎么这么巧呢!

  书,可谓是知识的源泉哇!

  范文站寄语:

  从这篇作文可以看出作者非常喜欢看书,希望拥有宝葫芦这样的想法是正常的,作者的文字还需要再提炼,期待你下一次的投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