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乐翻天

2013-06-03 15: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期盼已久的暑假来了,在还没有到补习的前几天里,我和爸妈来到了青阳先玩了几天。

  爸爸一早精神焕发,开着车,行了一个多小时多,我们就到了市里面。

  这时,我的肚子在咕噜咕噜的在叫,就跟妈妈说,正巧妈妈带了几个面包,我一看到面包便迫不及待地伸手拿了两个面包,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我要把垃圾扔出去,便把窗户拉下的键摁了一下。当我准备把垃圾扔掉时,我看到了后面的车辆一个接一个地行驶在我们后面,心想:“如果我把垃圾丢了出去,那肯定会飞在他们的车子上,开车的人一定会火冒三丈的,还是不要扔,先放在车子上。”

  忽然,爸爸的车子停了下来,我以为是出故障了,原来,爸爸刚才是把车找了一个位置停了下来。

  我一下车,就看到了:“爱国楼”这一家医院。我感到万分奇怪,我们不是要出来玩的吗?怎么来到了医院?我便投去疑问的目光望了一望爸爸,爸爸感到我的疑惑,便对我说:“你之前不是朝着要开船吗?爱国楼旁边有一个公园,那个公园有一个大水塘,有开船的。”我听了爸爸的话兴奋不已,高高兴兴的跟着爸爸进入公园。

  这时我看见了公园里人山人海,已经大排长龙。

  过了许久,终于轮到我了。管理的人给我穿上了救生衣,跟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上了小船。这时妈妈说他今天身体不舒服,就下了船,做咋一个亭子里休息,看我们玩。

  船开始动了,我一直坐在穿上感觉无聊。没有意思,就对管理的人说:“叔叔,我这样坐在穿上没有意思,你教我开开船把!”一开始我以为管理员不乐意,没想到的是他却说:“那你过来做我这个位置。”

  管理员一心一意的教我开船,他叫我把脚放在那个大大的板上,脚用力踩下去,船就开始动了起来,然后在晃动方向盘就可以控制方向。

  我忽然感觉开船就像在开小时候的那种儿童充电的电动车,不过在水上和地上开差真多啊,水上开会摇晃,而在地上开只能平平坦坦的向前行。

  8月多了,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开学了,我还在这一个月里,去尝试更多我没有玩过的东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