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第一天

2013-06-03 15: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伴随着清晨的的第一缕阳光从窗外射了进来,这时候我的心情像阳光一样温暖。我经不住笑了起来心想:天气这么好,是不是也预示着我这一天都会有好的心情呢?肯定是这样的。

  下午,我和妈妈来到了超市,我看见了一个台灯。它是一个红色的,右边还有一个小小的闹钟。闹钟的图案是一个小鸟的图案,小鸟的下面还有几根棍子里面像住着一个活灵活现的鸟儿。棍子上面有一个饭碗就像是小鸟吃的饭一样。那个棍子还能做它的床铺,它的嘴巴是那么尖。我都可以用它当绣花针呢!我问了妈妈我想买这个台灯。可妈妈却说家里已经有台灯,还买干什么。不需要了。我生气地说:“我要买要买。然后妈妈就走了。我却还是站在那里不动。心想:妈妈怎么这么小气一点东西也不跟我买,再说家里有一个台灯就不能买吗?时间过得飞快一下子就半个小时了。我看见妈妈还没来,心里很着急,然后我就跑到服务台哪里去等妈妈,大约又过了10分钟,妈妈才来。这时候我又心想:要是我没有和妈妈赌气该多好啊!妈妈来了,她的表情显得很着急。我又想:我一定要做一个乖孩子,以后再一不不听妈妈的话了。

  晚上,我睡到床上想:要是今天我不跟妈妈赌气该多好啊!那就可以和妈妈好好地逛一下超市。好好地聊一下天了。那么,那该是多么愉快的一天啊?但我却把原本愉快的一天变成了这样,我真的太不应该了。妈妈对不起。我以后在也不跟你赌气了。

  暑假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真是矛盾的一天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