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小学生暑假作文 > 最新经典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最新经典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2013-06-03 15: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就快结束了,你都做了些甚么事呢?请看看我的暑假一日!

  清晨?懒虫篇

  清晨,我正在做美梦,妈妈把我喊了起来,我喊了一句“几点呀!我做完这个梦的。”妈妈再也无法忍耐了,去卫生间拿了一把棍子,走到我床前,咳嗽了两声,我还不知道大难临头了,还在继续做我的美梦,妈妈一顿棒子炖肉,我才不情愿地从舒服的床上爬了起来。

  上午、下午篇

  吃过早饭,我去学英语,老师真是太严了,发音错了一点,就要读上十几便,单词错一个,就要读上五十遍,真是魔鬼老师。下午去学作文,我每天学作文都会被罚,因为我太爱说话了,所以总是非常刻苦地比别人多抄一两遍作文、片段、阅读、长篇大论。但有窦佳唯、王靖超这些好兄弟,再刻苦也无所谓。

  怎么?你在笑我,劝你最好要小心我哦!

  编辑点评:通过仔细观察,采用了合适的语言把…绘声绘色地描述了出来,文章虽短但不显单调,语言通俗但不失风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