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小学生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300字:家庭趣事作文

暑假作文300字:家庭趣事作文

2011-08-07 17: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里的一天,我起床后看见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厨房里怎么没有做好的早餐?平日妈妈都会给我留下早餐的。今天怎么……咦,餐桌上有个白色的信封,我连忙把信封拆开,是份“辞职书”。我就奇怪了,妈妈也没有在上班,怎么突然跑出来一份辞职书?我带着疑惑继续往下看。

  妈妈在“辞职书”中写道:“刘思敏同学,我决定辞去‘家庭厨师’的职务,因为无论我怎样努力,也做不出能让你感到满意的饭菜。请谅解!”我看了妈妈的“辞职书”,心中感到无比的内疚和自责。的确如妈妈所说的,我太挑食了,前天不吃海带丝,昨天又不吃鱼,不知明天又不吃什么。现在我下定决心要改掉挑食的不良习惯。

  妈妈回来了,这时已是中午,可妈妈没有立刻去做午饭,而是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我连忙跑过去,说:“妈妈,我知错了,我向您道歉,请原谅!”妈妈扑哧一声笑了,亲切地说:“知错就好!那你今天吃什么呀?”

  我说:“妈妈做什么,我就吃什么!”妈妈做了红烧茄子。茄子可是我平时最烦吃的,可是这次,我却吃了一大碗。

  妈妈的“辞职书”改掉了我挑食的坏习惯,妈妈真有办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