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小学生暑假作文 > 小学生暑假作文300字

小学生暑假作文300字

2011-08-08 16: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是每个孩子最快乐的日子,我是一个快要踏入初中的学生,这个假期对于我来说格外地轻松、愉快。因为我兴趣广泛,所以我主动要求爸爸妈妈给我报了英语补习班。每天,我的生活都安排地满满当当。早晨,一觉醒来,才发现自己要上的英语班快要迟到了。于是,赶紧洗脸刷牙,换好衣服,连早饭都只胡乱地扒拉了两口,就匆匆忙忙地往学校奔去。唉!谁叫英语是我最喜欢的学科之一呢?


  中午,骄阳把大地烤得滚烫滚烫的。我躲在家里,打开空调,一边写英语老师一边喝绿豆汤,那感觉,真是好极了!

  下午,我打开电脑,在第一范文网上与同学们交流自己的作文心得;在游戏网中玩起了小游戏;在音乐网中听听好听的音乐。上网的感觉真是爽!

  太阳西下,夜幕降临,偶尔传来知了的叫声。我们一家来到热闹的广场上,我穿着旱冰鞋,小心翼翼地往前滑,因为我的技术不精,所以摔跤成了我的家常便饭。回到家中,时间不早了,我一头栽在床上,睡了。


  今年是奥运年,暑假期间正好赶上奥运。奥运期间,我们全家围着电视机,关注着奥运赛事。当陈燮霞为中国取得第一金时,我们为她欢呼;当刘翔退出比赛时,我们为他惋惜;当中国的金牌总数排行第一的时候,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