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小学生暑假作文 > 2011年小学生关于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2011年小学生关于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2011-08-08 17: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哇!终于放假拉!

  我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个懒觉,不用为上学而睡不够了。看电视到22。30才慢慢悠悠的上床。在看一下世界名着《红楼梦》。有了一丝睡意才肯放过那双已经困的都不像样的眼睛。想睡了也睡不着,就在床上来回翻滚。看看那夜光闹钟。一看不知道看了下一跳!长个子和矮个子已经重和了!我也不想什么了。就呼呼大睡了。

  一觉醒来,看看闹钟已经9。20了。我赶快穿衣服还有洗脸。在头上扎个漂亮的马尾辫。拿着妈妈留的钱就吃早餐去了。

  回来的时候已经11点了,我急匆匆的去晒衣服。爬到楼顶的时候已经大汗淋漓了。终于晒完了。下去一看,妈妈已经煮好了饭,正等着我吃呢!

  下午我出去溜哒了一圈。在大大的市场里,我像一个没头的苍蝇乱闯。我最终买回来了一些零食。就等着妈妈回来去游泳了。

  晚上又是12点才睡。准备迎接新的一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