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小学生暑假作文 > 小学生暑假见闻作文500字

小学生暑假见闻作文500字

2011-08-08 17: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相信大家都有关注2004年雅典奥运会吧!然而,最让我敬佩的运动员有数男乒乓球员王皓了。

  在比赛中,对方选手遥遥领先。眼看还差两分,对方就赢得第二局胜利。而王皓却还差四分。对于一般选手来说,大多数选手对自己已经毫无信心了,情绪显得失落,而且出现严重的失误。然而,王皓并没有这样,而是仍旧平静的心理继续比赛。结果,他以11比9战胜了对手,赢得这局比赛。

  不仅仅是运动员们有这种精神,平时我们在生活上也需要这种毫不气馁的精神。

  像中国女体操运动员桑兰,虽然她在前几届奥运会的体操比赛中不慎受了重伤,但是桑兰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自己。她毫不气馁,克服了重重困难,努力地学习走路。到最后,桑兰恢复了正常人的生活。你看,这种精神能让一个骨折的姑娘恢复了正常人的生活,你说,厉害吗?

  我们做人又何尝不是如此呢?面对困难,不要畏惧,要勇敢面对。即使你失败了,不要放弃,那只是你踏进成功之门的第一步。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好:“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说明了人只有经过许许多多的磨难,才能换来成功的喜悦。

  最后,告诉大家,你只要不向失败低头,那么总有一天,你会取得成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