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小学生暑假作文 > 2011小学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2011小学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2011-08-08 17: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风和日丽,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开往滕州盈泰生态家园的汽车,经过漫长的十分钟终于到了"水上人间"。
  到了那里以后我们迫不及待地买了票便进了男宾部,迅速地换上了游泳裤,像脱缰的野马似地跑了进去。
  我来到了高空激情滑道,从下面看它有五层楼房那么高,共41米长,它有六个滑道,由蓝色和黄色两种颜色组成,我一看到它就特别地兴奋,爬了一层又一层的楼,终于到了最顶层。我坐在第一个蓝色的滑道上,两手抱头,躺下来,心里紧张的要命,由于我的体重的原因使我像离弦的箭一样向下冲去,风声从我耳边"嗖嗖'' 地掠过,大约过了十秒钟左右,只听见"咚"的一声,我像麻袋一样掉入水中,击起了巨大的水花,顿时眼睛里一片蓝色,当时,我心里只有四个字,那就是:爽!爽极了!
  接着,我又来到了儿童嬉水城,从一个儿童滑梯滑下来,突然间发现了一个白色的大"炮筒",于是打开了"炮筒",一股股水注像箭一样向前射去,因为离滑梯很近,水注刚好射到我的朋友身上,把他从上面"射"了下来,我心里暗暗高兴,马上躲起来,露出两只眼睛盯着滑梯,等他一爬上来,我立刻就窜出来打开开关,开始攻击,他马上就中了我的埋伏,被我打的落花流水。他立刻站起向我冲来,一看就知道他是要来和我报仇的,我又拿起了另一根水管,打开阀门,只听到"哗"的一声,把他冲的落荒而逃……哈!看他那样子,我肚皮都快笑破了。
  来吧!朋友,这里还有划船、造浪池、卡丁车……等许多非常好玩的项目在等你呢,快来吧!!!
  辅导老师:侯贺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