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小学生暑假作文 > 小学生暑假游记作文:美丽的桂林

小学生暑假游记作文:美丽的桂林

2013-08-27 14: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桂林山水甲天下,我对桂林的山水早已经很期待了,终于,今年暑假,爸爸妈妈答应带我去领略桂林山水。那里不但风景优美,而且山清水秀。

  桂林的美景可多啦!有桂林龙胜龙脊梯田、桂林乐满地度假世界、桂林锚儿山、桂林银子岩、桂林象鼻山、阳朔印象刘三姐、阳朔世外桃源、桂林漓江。

  在这八个处去中,我最喜欢的要数美丽的漓江了。漓江的水很清,清得都可以看到江底了。江里的水碧绿碧绿的,好像一颗大大的绿宝石。漓江边有九马山和象鼻山。九马山有一个传说:从前有九匹爆躁的马在吃草,有一个人来这里玩,惊动了九匹马,九匹马大吼大叫,上帝被吵的不得了,于是把它们变到山上去了。上帝又对人们说:

  “看谁看到的马越多,谁就越聪明。”三花酒、豆腐乳、辣椒酱合称桂林“三宝”。

  啊,桂林真美。有句谚语叫“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真是名副其实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