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小学生暑假作文 > 小学四年级暑假作文:美丽的西湖

小学四年级暑假作文:美丽的西湖

2013-08-27 14: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到了,我又开始计划暑假的旅行了,今年,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杭州西湖游玩,那里真的太美了,好喜欢啊!

  走进杭州西湖,就被眼前的美丽景色迷住了,宽阔的断桥架在淡蓝色的湖中间,像一条银色的彩虹;五颜六色的游船在粉色的荷花、绿色的荷叶旁穿梭,时而出现些小莲蓬,美丽极了。

  我们坐上了红色游船,从窗外看去,碧绿的柳树在微风中扭动着它的腰肢,远处的塔浸泡在一片茂密的森林中,从窗外看这古香古色的风景,简直让人回味无穷。

  来到小岛上,一阵清脆的鸟鸣打破了岛上的平静,突然飘来一股花香,我们闻香漫步走到岛中央,看见一朵鲜艳的大红花,它十分鲜艳,非常美丽,向前走几米,有三座灰色的小亭子立在湖面上,妈妈告诉我,那是三潭印月,是西湖的一道著名美景,在岛上,我看见最多的东西是绿油油的树和红彤彤的花,岛上的空气非常新鲜,风景十分漂亮,是西湖的一大景观。

  西湖的风景美,空气好,树多,怪不得它能成为著名景点之一呢。我喜欢你,西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