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大队委演讲

2011-07-26 10: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金秋收获的季节,我们又迎来竞选盛会。我是五年六班的曹明洋。一年前,当我站在这里竞选大队委时那种心情依存,如今我更加增添了信心,鼓舞了斗志。

我竞争大队委有如下优势:

    一、一年大队委工作经验是我竞争的先决条件

    当我佩带上三道杠时,我并没有把它当作一种炫耀的资本,而是深感肩上的责任。每日晨检我都尽职尽责,既耐心说服纠正又没有因怕得罪人放弃校规;红领巾广播我更是积极踊跃,在搜集材料上狠下功夫,珍惜锻炼自己语言表达的机会,又想方设法让同学们从中得到启迪和教益;大队组织的各项活动尽全力参与,每当辅导员老师布置工作时,我都是那样欣幸前往,因为我懂得那里有老师殷切的希望和同学们衷心的信任。

    二、勤奋学习,严格要求,是我竞选的必然因素

    作为大队委我从未把它看作高人一筹的砝码,而是更加时时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榜样带头作用,学习上我认真刻苦,踏踏实实;学校里要求同学做的,我先做,处处尊纪守规。

    三、对大队的工作热情是我竞争的根本 

    什么事你只有想干,才能干好。过去一年里,我从未懈怠过 ,大队一有活动我便主动响应,我有一颗为老师解忧、为同学们服务的强烈愿望。

如果我有幸再次当选,我会:

    一、一如既往配合辅导员做好大队日常工作,团结其他队委拧成一股绳。

    二、组织同学们集思广益成立“建议栏”听取全校各班级好的建议;搞些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建起“大队之家”;搞个“图书角”;成立“一帮一、一对红”互助组;创办大港二小校报,起名“希望报”,让红领巾好人好事天天传颂。

    三、积极参加队部各项活动,事事冲在先,荣誉享在后,只要利于集体,利于同学们一定努力再努力。

   如果我选不上:

   我不会自暴自弃,我会把它作为新的起点,查找自身不足,继续努力。做到胜不骄、败不馁。

   同学们,让我们团结起来,为大港二小的未来贡献我们的力量吧!相信大家会对我的工作有个评价,别忘了投我一票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