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写人作文 > 写人优秀作文 > 作文:温暖的怀抱

作文:温暖的怀抱

2013-06-13 14: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当我看到老人的照片,心中就涌进一股暖流。这时候我就会想起老人生前给予我的温暖怀抱。那怀抱抚平了我的孤独和伤心,使我快乐,幸福。这个老人就是我的太爷。

  太太爷是那么爱我,当我放学回家,就会听到一声苍老的呼唤:是贝贝回来了吗?这是我就像一只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的出现在太爷面前。太爷那饱经风霜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一条条皱纹更加深刻。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可太晚了,现在我希望得到太爷的温暖怀抱,可是不能了,我便回忆起以前:我五岁时,有天放学,就像往常一眼,我直奔那间我轻松愉快的房子,太爷看见我进来了,便露出了笑容,“今天,我在幼儿园没表现好,老师批评我了。”我哭丧着脸说。“来,让太爷抱抱就会好的。”我立即钻进太爷的怀抱,那怀抱一点点温暖着我的心,我呼吸着老人身上那独特的味道,心情慢慢变好,这是,我想起了这个时候开始演我喜欢的动画片了,便对太爷说:“我要去玩了。”太爷却说:“再陪陪太爷吧!”我却是一万个不情愿,一猫腰,藏在太爷坐的沙发后面,等待太爷出去散步。找不到我的太爷不停的喊着我,最后太爷去了院子里散步了,我便优哉游哉的走去看电视,去哦那时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得野丫头,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情愿舍去那一点点时间来陪太爷,来感受他,也去温暖他……

  就在七岁那年,太爷去了,那天晚上太爷躺在床上,奄奄一息,嘴里还不停地喊着我的名字,我握着太爷那像枯树皮一样的手,这双手给了我多少温暖呀!

  太也走了,直到最后我也没有给太爷一个完整的拥抱。我没有哭,因为我心里装满了悔恨,孤独、伤心……这种感觉掺杂在一起,比哭还要难受。

  那些日子,那些事像噩梦般围绕着我,是我无法脱身,常有时夜深人静时,我的梦里会出现太爷,是那样慈祥,和我一起说话。我真希望那个梦一直延续下去,又是我醒了,眼角就挂着泪珠。

  现在我看见太爷的照片就会想起让我心痛,让我后悔的事,还会想起那片刻有永久的怀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