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衣服作文400字

2021-07-01 22: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爸爸经常说妈妈心灵手巧,小的时候我特别调皮,经常在外面玩,把衣服给弄破,然后妈妈每次拿到我的衣服都很头疼。那时候的妈妈天天要工作到很晚,回到家还要帮我们煮饭,真的好累。可是那时候我还不懂事,经常给妈妈添乱,但是妈妈一样耐心的教导我。妈妈长得很温柔,做事也很认真,煮饭也超级好吃。

  有一次,因为体育课我摔跤了。不小心把衣服给磨破了,我挺难过的,因为这件衣服刚买不久是新的。不敢告诉妈妈,但是回到家妈妈一眼就看穿我的心思了,就问我到底怎么了?我告诉妈妈我的衣服破了,不知道怎么办。妈妈耐心的跟我说不用担心,我来教你怎么缝衣服吧!现在衣服是你自己弄破的,所以需要你自己学习怎么缝衣服。

  妈妈这样说我就不难过了,立马认真的学习起来。原来穿针引线并没有那么简单。穿了半天都没有穿进去,还被妈妈笑话了,妈妈说不用着急慢慢来。学着妈妈的样子一针一针的缝了起来。我缝的看起来好丑啊!妈妈缝起来就是不一样,好看极了。我问妈妈为什么我缝的这么丑?妈妈说让我每天都练习就可以缝的很好看啊!从那之后我天天都要练一下缝衣服。我也想被别人夸心灵手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