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花灯作文350字

2022-01-01 11: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农历正月十五,大家知道是什么节日?对了,就是元宵节。元宵节里最重要的玩具是什么吗?就是花灯。你想知道我家的花灯是怎么来的吗?我来给你说说吧!

  元宵节当天,我和妈妈一起到老街买花灯。

  到了那儿,只见买花灯的铺子一个接一个,从街头一直排到街尾,小贩的叫卖声一声比一声响,花灯一个比一个好看。我在这里挑挑,那里选选,真的不知道买哪个好。

  我先看中了一个荷花灯,荷花的旁边点缀着的是朵朵小荷叶,荷叶上面缀上了一些宝石,荷叶中间还躺着一只小青蛙,真是好看极了!我迫不及待地想把它买下来,可是妈妈对我说:“点点,说不定前面还有更好看的呢!”我只好放下花灯,继续往前走。

  突然,我又发现了一只孔雀灯:它长着一对长长的翅膀,一张半张半合的小嘴,最让人喜爱的就是它的尾巴了。它的尾巴上有很多颜色,远看就像一朵盛开的花儿。最后,我和妈妈买下了它。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