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最喜欢的小笼物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小笼物作文200字

2022-02-01 07: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小宠物,我最喜欢我最喜欢巴西龟,他是爸爸把从花鸟市场买的。

  这只乌龟长得很可爱,有着像多少葡萄似的眼睛,红衫衫的耳朵,还有多色锐利的爪子,最特别的就归属甲壳了,分成几个小块,每个小块的形状都很奇特,有的像扇贝的壳,有的像橄榄,还有的和六边形差不多……

  这只巴西龟既可爱又顽皮,喜欢和自己的食物一小鱼、虾打闹一番,有一次妈妈买回了一些小鱼、虾,乌龟目不转睛的看着他们妈妈就给了他们学,乌龟在水缸里玩的不亦乐乎,打打闹闹有时,想他们俩还互相攻击,场面热闹极了,巴西龟就拿它们饱餐一顿。

  这只乌龟给我带来了无比的快乐,也是我童年时期的伙伴,我喜欢这只乌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