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小学生我的老师二年级作文600字

小学生我的老师二年级作文600字

2022-01-01 16: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老师,在我们身上花的时间也许比对自己的孩子的时间还要多,但是还是会有人不知足,觉得老师总是批评自己,从来没有表扬过自己,因此对老师产生埋怨。对于我们来说,老师的批评应该虚心接受,而不是一味的埋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小学生我的老师二年级作文600字,供大家学习。

  小学生我的老师二年级作文600字1

  老师是园丁,老师是母亲,这话一点也不假,陈老师就是这样一位对学生既象园丁又像母亲的人,她给我的小学生活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记忆。

  陈老师是再六年级的时候才接手我们班的。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她却成了我最敬佩的人。

  她,中等个子,披肩长发总是梳理的很服帖,一双明亮的眼睛闪烁着自信,坚定的目光。看到我们总是笑眯眯的。你可千万别以为她很和蔼。除了亲切她还是一个严厉的老师呢!

  陈老师有一个女儿在我们学校一年级上学。那是一个胖乎乎的十分可爱的孩子。

  我的学习不是很好。可陈老师接手后并没有嫌弃我。她常常在放学以后给我单独补课。记得上个学期快期中考试了。我台贪玩复习还没有到位。陈老师很替我着急。把我狠狠的克了一顿。每天放学都督促我认真复习。还有几次放学后为我补课直到7点多钟。不仅她自己饿着,就连她7岁的小女儿也和我们一起饿着。现在想起来,真是惭愧啊!

  陈老师除了对我好,她对所有的学生都是一样的负责。

  那是上个学期快期末考试的时候。同学们都早早来到学校上自习课。可每天第一个到的陈老师快到上课了却一直没有来。同学们都议论纷纷。这时语文老师来了,说:“陈老师的孩子病了,今天可能来不了了。”语文老师话音刚落教室里顿时议论了起来。老师敲了敲桌子,“安静,安静。现在开始自己复习公式了。请打开说101页……”

  正在这时,教室门被一下子推开了。陈老师气喘吁吁的走进来,用手抹了一下头上的汗说:“对不起,同学们。老师来晚了。现在开始上课。”李天元站起来大声说:“老师,你女儿不是病了吗?您还是回去照顾她吧,我们会自己复习好功课的!”“是啊,是啊”教室里响起一片附和声。陈老师伸出手,教室里一下子安静下来。“过几天就要考试了,我不会让你们落下功课的。子璐有医院的医生们看护着,你们放心吧!再说你们也是我的孩子啊!”老师的话让懵懂的我很感动。也从此在我稚嫩的心灵播下一颗爱的种子。

  这就是我们的陈老师,如园丁如母亲的陈老师。我终生难忘的陈老师,感谢您!

  小学生我的老师二年级作文600字2

  我们的语文老师,本姓于,可他的所作所为使我们情不自禁地想到“严”这个词,于是,“严”老师声势浩大地出现我们面前。

  之所以说“严”老师“严”,不是胡编乱造,信口开河的。而是有铁证如山的证据。就从写字上说吧,“严”老师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强 迫症患者。只要看见乱七八糟,丑出天际的字,她就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难受。有时还会大发雷霆。

  此时此刻的“严”老师已经把语文老师的影子丢得无影无踪,变成了一丝不苟,铁面无私的“包公”。一心一意地纠正某个同学的坐姿,然后就是:“站如松,坐如钟,字写不好以后谈何成为成功人士?看看人家颜真卿,柳公权。一点比较的余地都没有……”“严”老师这一串可以和唐僧一较高下的咒语。另无所不能,武力高强的孙悟空惨败于此,更何况这个普普通通的小学生呢?所以只好无话可说的降服。

  如果你真的认为我们的“严”老师只有这样的“严”。那你可真的就是有眼无珠,有眼不识泰山了。在南关小学的五一班,总是听见起起伏伏,滔滔不绝的朗读声,听过之后,都会沉浸在朗诵的海洋中。可谁想,这连绵起伏的朗诵是经过一场“血风血雨”所提炼出来的。

  就在一个星期前,朗诵员成天早晨嬉戏打闹。下面的同学就更不用多说了,整个教室都充满了喧嚣,而这一切都被有一双敏锐的眼睛的“严”老师看得一清二楚。第二天,“严”老师大步流星走进教室,首先把朗诵员收拾了一个惨不忍睹。

  然后就开始一眼一板地亲自上阵,那郎朗的声音使我们听得如痴如醉,而我们也是更改自新,弃暗投明。第二个星期,别的班都是一头雾水,因为平时不务正业的五一班竟然轻而易举就拿到了来之不易的流动红旗。这不是轻而易举,而是所谓的“严师出高徒”以及努力的结晶。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严老师就是这样无声无息地把知识的种子散播进我们的心的田野,就是这样的一把火点燃了我们读书的热情,就是这样铁面无私地引导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

  小学生我的老师二年级作文600字3

  我从上学期刚转到这所学校,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陌生,是和蔼的老师们帮我度过了这个难关,使我很快就适应了新学校、新班级。在众多的老师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语文老师王妮娜了。

  王老师有一头秀发,烫成了俏皮的小卷,更平添几分秀丽。从第一天语文课开始,我就注意到了王老师的眼睛。这双眼睛最特殊的地方:亮,特别明亮。那一对水汪汪的眸子像早晨荷叶上闪光的露珠。老师的眼睛不光很美,还会说话呢!在我上课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时,老师的目光落在我身上,好像在对我说:“加油,你真棒!”当我上课有时走神或做小动作时,老师又仿佛对我说:“上课要专心听讲。”正是这双眼睛,不断激励、督促我,使我不骄傲,也不自卑。正是这双眼睛,帮助我健康成长。

  记得有一天,我的腿突然一阵钻心地疼,我没有告诉老师。我本以为只是磕到了哪里,过一会儿就好。谁知一直到了下午腿还在疼,而且越发疼的厉害了。我头上沁出细密的汗珠,腿好像要断掉一样。王老师好像也看出了我的不适,疾步走过来俯下身摸我的额头,又体贴地问我:“怎么了?生病了吗?快趴在桌子上休息,我马上和妈妈联系。”王老师明亮的眼睛里充满了焦急。

  王老师不但对我们关怀备至,还特别敬业呢。

  中午,是老师的休息时间。但王老师每次都用这个时间为我们改作业,每天都是这样。我想这就是王老师身体不好的原因。上学期王老师生病了,在这段日子里,我们都很想念她,都想见到她亲切的笑容,可是又想让她在家多休息一段时间。而仅仅过了一周,王老师又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她是放心不下我们这群“捣蛋包”啊。

  秋风送爽,落叶在空中飘舞,仿佛在谱写一曲感恩的乐章。老师啊,又到了祝福您的季节,可是我这枝稚拙的笔怎么能表达出我心中的万语千言,只有内心深处的一句话流淌出笔尖:“谢谢您,老师!”

  小学生我的老师二年级作文600字4

  没有惊天动地,没有气吞山河,没有令人羡慕的财富和权利,没有显赫一时的声名和荣誉,也没有悠闲自在的舒适和安逸,只是那么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平常得近乎琐碎。这就是我们教师的生活写照。就在实小这个大集体里,就在这平淡、琐碎中,就在我的身边,却涌现出许多感人的好老师。但我最佩服的老师莫过于郑月花老师。

  郑老师,是播撒知识的天使。课堂上,您的声音,时高时低、时强时弱……就像山间清冽的甘泉,缓缓地流过孩子们的心田。您课堂上丰富的表情,带领孩子们和您一起感受着人世间的喜怒哀乐。您时而神采飞扬,那是您在告诉孩子们祖国日新月异的成就;您时而怒目圆睁,那是您在揭露帝国主义侵略者的野蛮行径;您时而默默点头,那是您对孩子们探究学习成果的充分肯定;您时而频频微笑,那是您对孩子们点点滴滴进步的真切鼓励……您教学严谨,敬业求精,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郑老师,是坦诚相见的朋友。课外,您是孩子们的大朋友,您和孩子们一起聊天,一起玩耍,一起探求……对孩子们嘘寒问暖,就像凛冽的寒冬送来温暖的火炉,孩子们顿时暖暖烘烘;与孩子们嬉戏玩耍,仿佛孤单的孩子迎来和蔼的母亲,孩子们顿时快快乐乐;同孩子们促膝谈心,犹如明媚的阳光洒进孩子们的心房,孩子们顿时亮亮堂堂;您是孩子们最亲密的朋友。您温和善良,爱生如子,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郑老师,是诲人不倦的导师。您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班主任,每当我们在教学中遇到难题的时候,您总是不厌其烦地替我们分析与解决;每当我们缺乏信心的时候,您总是语重心长地鼓励,打开了我心田上的一个个心结;每当课余时间我们总能看到您不断学习的身影……您团结友爱,积极上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小事见精神,平凡见伟大。这就是我身边的好教师——郑月花,她就和其他千千万万个优秀教师一样,实实在在地工作生活在我们身边,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有的是对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念,用自己的言行对工作和生活,寻事业和理想的庄严承诺。感谢您,郑老师,是您给了我在以后不断追求进步的力量。

  小学生我的老师二年级作文600字5

  在日常生活中,有许多东西可以引领我们——父母引领我们长大;同学引领我们走进社会;而老师,则引领我们不断的前进,进入知识的世界,翱翔在知识的殿堂。

  有人说,老师是灯塔,照亮前方黑暗的路,让更安全的走。的确如此。老师总是在学习上给予我们的帮助。

  有一次,我在做题时遇到了难题,便走到了老师办公室。老师看了题目后,细心地讲解给我听。但老师说了两次我都不太懂,但怕老师没空,就不好意思再问。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问我:“是不是还没懂?”我小心地点了一下头,本以为老师会让我自己回去想想,但她并没有让我回去,而是耐心地又教了我一次,这一次,我终于懂了。通过老师的帮助,我又懂了一个新的解题方式。

  老师既是值得尊敬的老师,也是可以交心的朋友。有一次晚修前,我和另一个同学一起去找老师,本来只是想问一下有什么作业,问完后,老师问了我们一句:“你们平时喜欢看电视吗?”我们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急忙地点头。“那你们喜欢看什么啊?”“当然是综艺节目啊!”“你们有没有看过……”就这样,三个人一直聊到了上课。

  老师不仅在学习上帮助我们,也会在生活中帮助我们,会在我们失落的时候安慰我们,给我们希望。

  小学的时候,我不小心一脚踩进了水池里,裤子和鞋子在瞬间就洗了个澡。在我愣在水池里时,老师一把把我拉了出来。恢复意识后,我“哇——”地哭了出来。于是,老师把我带到了她的办公室,安慰我,让我别哭,同时还找了她自己的一条裤子、一双鞋子给我先换上。然后,她便打电话给我的家长,让他们拿衣服、鞋子给我。在等家长的过程中,老师一直在我旁边坐着,因为怕我冻着了,老师还拿了一件外套盖在我的腿上。

  老师对我的帮助和引领,我一定不会忘记的。很感激老师不断地给我帮助,帮助我成长,谢谢老师一直在引领我前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