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伟大的中国功夫作文300字

伟大的中国功夫作文300字

2022-01-02 10: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从小就是一个功夫迷,大家都知道我的偶像是李小龙,成龙,李连杰,甄子丹这种功夫明星。我很希望我能想他们一样把中国功夫传播到世界,给世界看看我们中国人的风采。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这么多文化中唯独对中国功夫这么感兴趣,其实是因为中国功夫中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它的中心思想不仅仅是单纯的武打,还有很多哲学上的东西,主张练功夫强身健体,除暴安良,但绝不拿来欺负弱小。而且很重要的一点中国功夫是与中医紧密结合的,你在学习功夫的同时还能学会很多有关中医的知识。

  在我的心中,中国文化往往充满着比较温和内敛的东方人气质,可功夫却是柔中带刚。我希望我将来好好学习,能有更多的时间和条件去了解这门伟大的文化,不要让它像中华鲟一样渐渐消失在我们的生活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