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小刚的手作文350字

小刚的手作文350字

2022-02-02 10: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刚是我的同桌,我们平常关系很好,可以说是无话不谈,所以我们也经常开对方的玩笑。他的那双手经常被我嘲笑,那双手又瘦又黑,手上的皮肤也十分粗糙,感觉就像一根枯死的树枝,没有一点生机的样子。

  小刚倒是对他的手毫不在意,从来不注意保养一下。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就问小刚:"小刚你的手到底怎么了?怎么不注意保养一下呢?这样多不好看。"没想到小刚满不在乎地回答:"唉呀,没事儿的,这是我小时候冬天干农活给冻的,好不了了就这样,你放心吧我不在意的。"

  原来小刚是来自一个比较贫困的农村家庭,从小就要帮家里干活贴补家用,而且这次读书的机会也是亲戚朋友给的钱,机会来之不易,他也格外珍惜。再看看我的学习条件比他好多了,可我经常偷懒,学习从来都比不过小刚。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多多关心小刚,同时向小刚学习刻苦耐劳的精神,不断进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