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小兔子种菜看图写话二年级范文作文450字

小兔子种菜看图写话二年级范文作文450字

2022-01-02 06: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森林里又举行一年一度的种菜比赛。

  听到这个消息,小兔兴高采烈地跑去报了名。它兴奋地跑回家告诉了妈妈,它对妈妈说:“妈妈,我报名参加了森林的种菜比赛。”兔妈妈语重心长地对小兔说:“孩子,既然报了名,妈妈希望你不要半途而废,一定要珍惜每一次的机会,预祝你取得好成绩,加油!”

  第二天一大早,小兔急匆匆地拿着自己的零花钱跑到了集市上,买了一包白菜种子,直奔农田。它拿起锄头把土地翻松了一遍,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晚上。可是,小兔还是不肯休息,它想:再累我也一定要把坚持下来。于是,它又把种子撒到了地里。这才心满意足地回了家!

  过了几天,种子钻出了地面,长出了嫩芽。小兔精心地呵护着嫩芽,每天坚持给它浇水,施肥,除草……一天又一天,嫩芽越长越大,长成了又大又绿的大白菜,小兔获得了大丰收!它高兴极了,推着小车拉着这大白菜向家的方向跑去。它同妈妈一起分享喜悦。

  在这次种菜比赛中,小兔获得了冠军。小兔站在领奖台上,赢得了鲜花和掌声。小兔告诉大家:“干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只要肯吃苦,就可以把事情做得漂漂亮亮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