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2022-05-02 20: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都有许多藏在记忆深处的事,我也有一件让我永远也忘不了的事。

  记忆跳到了那次的体育课上,老师让全班同学绕着操场跑一圈。整齐的队伍如一条巨蟒般开始移动了,一边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一二一,一二一……”跑着跑着,我的脚突然被一个小东西绊了一下,脚轻微地扭了一下,我想着快到终点了打算先不理会。我刚想继续跑,左脚又踩到了右脚松散的鞋带上,把我狠狠地绊倒在地上。脚上还划了一道口子,鲜血开始冒了出来。只听见后面的人抱怨道:“怎么停了,前面的人都跑了一圈啦!”“就是啊,前面的人都开始自由活动了!”我的眼泪哗哗地掉了下来,但我没有哭出声。因为我知道,我如果哭出声来,后面的人就会觉得我矫情。

  这时,学习委员觉得不对劲,立马跑到我身前说:“你没事吧!”我哽咽着说:“脚受伤了!”她立马从口袋里掏出她新买的白色手帕为我包扎,还把我扶到教室里。她温柔地说道:“以后一定要小心点哦!”顿时,我疼痛的脚忽然不痛了,有人关心的感觉真不错!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却令我难以忘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