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作文300字

2022-02-02 07: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劈哩啪啦!劈哩啪啦!”空旷的院子里传来一阵阵鞭炮声和欢快的笑声。哎,是怎么回事呢?我和妹妹过去一看,啊原来是爸爸在放鞭炮呢!

  ‘放鞭炮’大家听着是不是觉得好玩呢!可我却不一样,我心里即高兴又害怕。好了,我不说了,我们要放鞭炮了。

  爸爸拿出了各种各样的鞭炮,有一条条的,有一卷卷的,还有一个个的……开始,爸爸先小心翼翼地把一条红鞭炮挂在门前,接着,他把导火线轻轻地拉出了点头,最后,爸爸用打火机点着了鞭炮的导火线,导火线“嗞嗞”地燃烧着我和妹妹赶忙四处逃窜,远离鞭炮。只听到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地响声,我被吓了一跳,等我稍微缓和一下,我就紧紧地捂着耳朵,心想:吓死我了!吓死我了!还好我早就躲得远远的!呵呵!直到鞭炮不响了,我心中的的一块大石头终于着了地,真是有惊无险呀!

  今天是个快乐的日子,到了晚上我还记忆犹新呢!同学们,我有快乐的出席,你们有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