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家乡的作文:家乡的花生面

二年级写家乡的作文:家乡的花生面

2014-01-02 16: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家乡在广西,那里是个很好的地方。不但景色迷人,而且还有许多好吃的东西。

  花生面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之一。顾名思义,花生面里肯定有花生,不光有花生,而且还有笋、葱等佐料,可香了!记的妈妈第一次带我到饭店里去吃的时候,我一下子吃了五碗。别吓着了,如果是你的话,肯定也会有吃了还想吃的感觉,因为它真的很好吃。

  现在我在绍兴,不能吃到香香的花生面,等我回家乡的时候,我一定要大口大口地多吃几碗花生面!

  名师点评:一碗喷香的花生面,把所有味觉、思绪,带回家乡,无论身离家多远,心永远扎根于此。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