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跟表弟下棋作文350字

跟表弟下棋作文350字

2022-02-02 15: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跟表弟下棋最好,表弟是在乡下读书学习的,所以我经常去乡下和他玩。

  跟表弟下棋,最好,我最喜欢和表弟下象棋,就像这一次,我和他都觉得当黑棋一定赢,这次我当了黑棋,赢的几率提升了10%。他还是老样子,第一步就走卒,而我也是老样子,当头炮,又是回放以前的步骤,他不得不上马防御,我让我的马让开,让车战斗,但他的炮迎在家门不敢出去呀,结果我的光杆司令死于他的小兵之下。

  输了一局,我又跟表弟下军棋,跟表弟下军棋,最好。

  我开始排兵布阵,我这邓主席将司令放在中间,使前后有照应,又让军长支援左侧进攻人员,然后派两位师长在右侧当替补人员。进攻,我的军长干掉了他的连长,我赢了,要不是我的地雷把他的司令炸死,我不可能赢。跟表弟下棋最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