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美丽的大海小学生话题作文

二年级美丽的大海小学生话题作文

2021-07-02 10: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海,是雄伟的,一朵朵浪花拍打沙滩,发出轰轰的浪花声;大海,是壮观的,由远及近,一望无际;大海,是富有的,它蕴含着丰富的矿产;大海,是无私的,它将自己的儿女奉献于人类。大海的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美,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二年级美丽的大海小学生话题作文,供大家学习。

  二年级美丽的大海小学生话题作文1

  听说要去看大海,我简直乐疯了。第二天一大早,我和爸、妈、舅舅、舅妈、表弟喜笑颜开地上车,到了大亚湾水上乐园,我实在按捺不住一颗狂跳的心,等大人买了票,便和表弟像脱缰的野马,向海边飞奔而去。

  啊,真美,一望无垠的海面波光粼粼,在朝阳的照射下,忽黄忽绿忽蓝,变幻莫测。

  我和表弟脱掉外衣、鞋袜,在又白又细的软沙上欢快地蹦来跳去。不大一会儿,觉得脚掌滚烫,于是就把双脚伸进海水里浸泡,等冰凉后又在沙滩上踩个不停。蹦累后,我们干脆坐在湿润的沙上找贝壳。忽然,一股大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袭来,吓得我俩尖叫一声,把拾的贝壳全扔了,向岸边狼狈跑去。亭子里休息的大人们哑然失笑。我不服气,准备再冒一次险。

  到了海边,我不动声色地站着,其实,心里不知多么提心吊胆。

  不到20秒,一股巨浪像千万匹咆哮的骏马奔腾而来。白花花的浪边卷起来,像妈妈烫的卷发。海浪冲向我的小腿,好像打算把我冲倒在地。我坚持着,任浪花溅在我的脸上。等它们退走之后,剩下的一些调皮的浪花在脚上跳跃着,细沙在脚趾间翻涌,痒乎乎的。

  一切恢复平静后,有的地方的沙被水浪掠走,形成一个个碗口大的洼地。我赤着脚丫在洗刷一新的海滩上行走,舒服极了,虽然脸上被浪花溅得好似刚刚痛哭过一般,但心情仍十分惬意。

  火辣辣的太阳晒烤着大海,远处海面泛着细碎的金光,像无数颗星星,闪着璀璨的光芒。

  这是我第一次亲近大海,圆了我幼年时的梦想。

  二年级美丽的大海小学生话题作文2

  大海,是壮观的,由远及近,一望无际;大海,是富有的,它蕴含着丰富的矿产;大海,是无私的,它将自己的儿女奉献于人类。大海的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凡是看到它的人,都无不被它陶醉,然而,我看到了大海后,深深地陶醉了。

  记得我7岁那年,我终于到了海南三亚,一大早,我便早早地起了床。漫步在沙滩上,仰头便望见那一抹淡淡的曙光,旁边点缀着一点一点红,身后一个一个小脚印,海水慢腾腾地流动着。过了一会儿,太阳如一个娇滴滴的姑娘,害羞地东躲西藏,一不小心避开了那一团团如纱衣似的云雾,瞬间,它散发出的光芒照射了整个大地。

  我终于瞧见了它的真面目,天空中,围绕在太阳附近的云雾渐渐由白变红,更加衬托出太阳的娇羞。云雾渐渐流动着,消失在天空中,阳光没了阻碍,用自己的光芒散发出来。整个海上顿时生机勃勃,海鸥们成群结队地从天空飞过,海水不时拍打着干燥的礁石,海浪连着海浪,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水花,潮起潮落,一个个贝壳显露在海边,贝壳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耀眼无比。金色的波浪此起彼伏,发出“哗哗——”的声音。

  没过多久,大海上人山人海,聚满了人。大家都尽情享受着大海带给他们的凉爽,我走在大海的边缘,一个一个小脚印出现在了岸边,远处的海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向岸边奔来。海水一会儿奔腾不息,一会儿风平浪静,一会儿波涛汹涌,一会儿波光粼粼,所有的人都不再嬉戏,都驻足观看着这难以言表的美景,我被它深深地陶醉,不得不感叹到:大海多美啊!它的吸引力已经将我吸附其中,陶醉于中……

  大海,你的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美丽,你像母亲,给人温暖,有你的地方,欢乐无处不在。

  二年级美丽的大海小学生话题作文3

  我喜欢大海。每当我来到海边的时候,心中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之情。

  我站在金黄色的沙滩上,只见沙滩上撑起了一把五色的太阳伞,好像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蘑菇,金色迷人的沙滩如金子般闪亮,明晃晃蓝悠悠的大海,闪着银色的光辉。

  那一望无际的大海,轻轻的拍打着海岸,唱出了优美悦耳的声音,雪白的浪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在海面上追逐嬉戏,刚碰到岸边的礁石又害羞似的跑了回去;又好像一位舞蹈老师,尽情地在浪花上跳着欢快的舞蹈,远远望去,无边无际的海面仿佛是一块晶莹的蓝宝石,又仿佛像一块天蓝色的地毯,整齐的铺在上面,

  海浪涌上来,又悄悄退回去,在沙滩上留下了许多贝壳,我和双双蹲下身子,拾起贝壳来,贝壳有大的有小的,形状各种各样,有的贝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我挑了许多漂亮的贝壳放入篮子里,忽然,双双叫道:“涵涵姐姐,快过来看,这贝壳多漂亮。“我跑过去一看,双双说的真不假,那贝壳又小碗那么大,身上印着一条条彩色花纹,五颜六色,我连忙接过来,小心翼翼地把他放入篮中。

  我站起来,你看,近处的海鸥在自由自在的飞翔,好像在跟海洋说着悄悄话,你看,海浪不停地拍打着沙滩,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在玩耍。太阳公公也累得慢慢的走回家,只在蓝蓝的天空中留下一片晚霞。

  你听!岸边的海涛声,小孩的欢笑声,树林里的沙沙声,交织成了一曲名叫《大海》的交响乐,悦耳动听,我爱大海,爱它的一望无际,爱它的空气清鲜,爱它的神秘,爱它的美丽,我爱大海。因为大海在我心中编织了一个五彩的梦,让我随时随地都能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的遨游!

  二年级美丽的大海小学生话题作文4

  暑假里妈妈说要带我去看大海,我高兴得跳了起来。经过几个小时的旅程,车终于停了下来。一下车,我就闻到一股咸咸的味道。妈妈说这就是大海的味道。

  我飞快地冲向海边。啊,蓝蓝的大海一望无边,像一大块晶莹剔透的蓝水晶。远处的海面和蓝天就像连在了一块儿,分不清哪儿是海,哪儿是天。海面上飘着一只只帆船,就像一片片白色的云朵。蓝天下一群群洁白的海鸥在自由自在地飞翔。近处的海面上许多人穿着五颜六色的泳衣,就像一群群彩色的鱼儿在水中快乐地嬉戏。

  海边是一大片金黄的沙滩,许多小朋友在堆城堡,玩沙子,拾贝壳玩得真开心呀!我迫不及待地甩掉鞋袜,冲向沙滩。脚踩在沙滩上软绵绵的,像踩在云朵上一样。回头一看,留下了一串可爱的小脚印。沙滩上的贝壳可真多啊!有的像一颗颗金色的小星星,有的像一把把红色的小扇子,有的像一只只白色的小盘子。不一会儿就收获了许多美丽的宝贝,我开心极了。

  忽然,传来一阵哗哗的响声。我抬头一看,远处一排排雪白的浪花就像一群群顽皮的小孩,你推着我,我追着你,喊着叫着冲了过来。我赶紧跳了起来,可还是被浪花打到了裙子,溅了一身。我伸出手去,想抓一朵浪花问问它,为什么要打湿我的衣服。

  可是浪花哗哗地响着退了回去,好像在笑着说:“你看你,没抓着,没抓着......。”我低头一看,身上满是水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就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哦,这就是浪花送我的礼物?这时一阵海风呼呼地吹来,带着海鸥“欧、欧”的歌声,带着浪花“哗啦啦”的笑声组成了一支优美的大海交响曲。

  啊,大海真美!

  二年级美丽的大海小学生话题作文5

  我常常在书上看到大海的壮观,在电视里看到大海的呼喊。从此,在我的心灵里,便有一种渴望:我多么希望能亲眼看见大海啊!哪怕是一眼,见一见晶莹的浪花,见一见软绵绵的海滩,这个愿望在我心里翻滚着,我对大海也充满了无限向往。

  终于,这个愿望在去年的暑假实现了,我与爸爸妈妈一起前往厦门的大海。

  来到海边,我迫不及待地冲向金的沙滩,在沙滩上又跳又叫,开心极了!用手抓起一大把细沙,细沙就会悄悄地从我的手指缝里溜出来。你们知道沙滩的下面藏着什么吗?当然是小龙虾。它身穿铠甲,在沙滩上横行,那模样,仿佛自己就是沙滩上的“霸主”。

  我光着小脚在沙滩上跑着,沙滩上留下了我深深浅浅的小脚印。沙滩上有拣不完的贝壳,大的、小的,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

  阳光洒在海面上,波光闪闪的,海水显得更加迷人了。深蓝的、浅蓝的,一块块,一条条相互交错着。此时的大海似乎所有的蓝色都聚在一起了。

  傍晚,在夕阳的映衬下,大海又换上了一身金光闪闪的衣裙。

  我被变幻莫测的大海陶醉了。我喜欢美丽的大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