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父与子看图写话二年级作文作文450字

父与子看图写话二年级作文作文450字

2022-10-04 18: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朋友们,你们应该都看过《父与子》这本书吧?如果没有看过的话,那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其中的一个故事吧!

  在一个圣诞夜,父亲和儿子正在准备送给对方圣诞礼物。父亲想:希望儿子能喜欢我送给他的礼物。儿子也想:希望爸爸能喜欢我送的礼物。

  开始互换礼物了。父亲戴着一顶看起来很滑稽的帽子,但那是送给儿子的。他的手里还拿着一把玩具枪和一个棒球手套,对儿子说:“儿子,这是给你的礼物。”儿子把父亲带到了钢琴旁,说:“爸爸,我给您弹一首曲子吧。”说着便弹了起来。父亲陶醉在儿子的钢琴声中,幻想着儿子成为一个大钢琴家,一脸自豪地看着自己的儿子。优美的琴声回荡在房间里,父亲更加陶醉了。

  弹完琴,父亲带着儿子来到了圣诞树下。儿子惊呆了,因为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辆崭新的自行车!儿子兴奋极了,围着圣诞树骑了一圈又一圈。

  夜晚,儿子去睡觉了。但父亲依然在镜子面前试穿着儿子送给他的礼物,自言自语欣赏着镜子里的自己说:“儿子送给我的礼物真不错!”父亲进了儿子的房间,看见儿子正抱着自行车睡得正香,就小声地对他说:“儿子,爸爸爱你!”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